看斜阳

感谢您来!

【JR水仙/点梗】万圣节不只有妖魔鬼怪

*Jeffrey x Penn(其实攻受也无差
*拖了那么久硬生生变成万圣节贺文
*短完,ooc
————————

Jeffrey在人群中踮起脚尖,努力地四顾寻找那个一头乱发的身影。镜片有些糊,周遭纷杂的光点打在上边晕成一片,就像姑娘会在精心修饰的照片旁点缀的图案。他烦躁地摘下,用衣角草草擦拭着,还差点被拥挤的狂欢人群挤掉。

他一向不习惯应付人多的情况,即使是万圣夜也不例外。

“今晚有万圣节狂欢啊,Jeffrey我们去吧!”早些时候,Penn瞥了眼电视就开始打扰他,搞得他觉得这家伙就像缠着家长要去游乐园玩的小孩。

“你几岁了?”他把电视遥控器拿过来,准备换台。

“两百,三百……都一样啦。”Penn还在满心欢喜地做着动员工作,“不觉得今晚是个好机会吗?万圣节,人类假扮的妖魔鬼怪都出来了,我们这些货真价实的还不出来展示一下正统地位?”

“你别忘了,我是普通人类。”Jeffrey把重音放在了“普通”上,换来Penn一个白眼。

“得了吧,卧室那个尸体怎么说?”

“……兴趣爱好。”Jeffrey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被别人指手画脚,“而且Alf没死。”

“哦得了吧,早晚被你折腾死,这样看你比我恶劣多了。吸血鬼就一口,几秒的工夫,死掉。而你,半个月。”Penn轻慢地敲了敲半掩的卧室门,转头看着沙发上的Jeffrey,“我是妖魔鬼怪,而你比我还邪恶……”

他走过去,做了个邀请的动作,“欢迎加入非人行列。”

Jeffrey没直视他,随手关掉电视,绕过他伸出的苍白右手走进洗手间。

“好吧,我们去。”隔着门,他的声音闷闷的。

“你看吧,你不是人了!”Penn高兴地叫道。

“不要用这种引起误会的说法。而且我同意不是因为你那蹩脚的劝说,只是该给Alf找个伴了。”他检查了一下柜子中药片的数量。



而现在,一直吵着闹着要来的吸血鬼却不见了,独留Jeffrey一人置身于化妆的人群中。十分钟内已经有不下八个小孩拉着他的衬衫袖口大叫“Trick or treat”,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巧克力加工厂工作的缘故,难道身上微不可查的香气这么吸引小屁孩的吗?用来打发他们的糖已经见底了,他不耐烦地推开了又一个围过来的装扮成女巫的孩子,今晚来的目的不是他们。

他终于放弃了寻找Penn,该死的,为了找他已经错过三个看上眼的目标了,Jeffrey不想再继续错过下去。想象了一下自己灰头土脸一无所获回到公寓,却看见吸血鬼吃饱喝足靠在沙发上冲他恶劣地笑,他立刻决定抛开那个百岁巨婴不管。反正现在离破晓还很远,那家伙死不了。

八点钟方向,黑色短发,黄色皮肤,亚裔男性。身材偏瘦,顶多二十五岁……不,Jeffrey不擅长估计亚洲人的年龄,他们都显得年轻。他不动声色地靠近,整理了一下心情至最佳状态,露出人畜无害的样子。

“先生,对不起打扰您……但我手机掉了,可以借您的给我朋友打个电话吗?”他轻拍了一下男人的肩,“失联太久他会急的……我会给您补上电话费的。”他顺势做了个掏皮夹的动作。

“哦,不用不用……”对方马上按住了他掏钱的动作,“没事的,我当然借给你,这点小钱也不算什么。”他从卫衣口袋里掏出手机递给眼前这位拘谨而腼腆的小伙子。

“非常感谢。”Jeffrey伸手接过。现在他开始感谢身上巧克力的气息了,这使他的迷惑性上升了至少两个档次。



血液从女子脖颈处迅速消逝,惶恐地大张的嘴来不及发出呜咽就失去了生机。Penn满足地放开了吸干的猎物,抹了抹嘴唇,然后兴致颇高地在她的左脸颊画上一个黑色十字架。

成为吸血鬼的第五千三百八十一顿晚餐,谢谢款待。

口袋里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他瞥了眼陌生的来电号码,按了接听。

“Penn,你在哪儿?”是Jeffrey的声音,那种软弱而拘谨的,用于麻痹猎物的。

“我在的地方你应该不会想来……”他用脚尖踢了踢地上的尸体,这里几小时后便会被黄黑相间的警戒线拦起来。离案发现场越远越好,这是所有罪犯的本能。“半小时后Jimmy酒吧,或者你想直接回家?”他抛出一个外人难以捉摸的暗号。

Jeffrey犹豫了一下,“直接回家。”

“很好。”Penn确定Jeffrey也钓上猎物了,于是招呼都不打就挂断电话。

这将是个差强人意的夜晚,感谢撒旦。



[昨晚,本市xxx附近发生多起命案,作案手法相似且老练,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细节暂未公布,也请居民注意自身安全……]

电视机在客厅吵闹地播放着晨间新闻,悲剧并未打扰卧室里坐在床边的两人。

“你这样切开胸口太浪费,Jeffrey。你看血都白白流掉了。”

“闭嘴,Penn。有本事你来舔干净。”


end.
————————
感觉最近一直在写水仙
lof排版是不是又抽了
@陈茶 请查收!写得很粗糙非常抱歉!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