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斜阳

感谢您来!

【毒埃】晨起废话

*看完电影的鸡血产物,这两个也太可爱了吧!!
*通篇只有对话,很短很糙,是两人扯皮
*只看过一遍电影,必然会有bug和ooc
————————

“呕——Vemon你他妈又翻垃圾桶?!!!我今天有个重要——呕——采访,你他妈的让我这时候上吐下泻?!!”

“我饿了,没办法。”

“你饿了就要吃垃圾吗?!!!要知道在地球只有loser会翻垃圾桶找吃的!!!你他妈的在这儿也是个loser!!!!”

“我不是!你以前不也天天翻垃圾桶吗,没资格说我。”

“人类翻垃圾桶是为了挑能吃的东西!而你是把不能吃的全装到肚子里!这么说你连分辨能力都很低下啊?”

“是你的胃消化能力低下。”

“你这样我的消化系统迟早被折腾死!”

“我有办法治疗它。潜台词,我有权利使用它。”

“那你去吃点别的!……不,不要吃生的!类似于巧克力和膨化食品。”

“哦,巧克力,我喜欢。”

“啧,等会儿上班路上给你买……现在先让我换套衣服,我总不能挂着呕吐物去见采访对象。”

“快点。”

“你没权催我,这都是你造成的。”

“……Eddie!不要把我和在主人脚边转悠等遛弯的小狗相提并论!!!!”

“你又读我思想。”

“道歉!!!连同上次寄生虫的份一起!!!!”

“你没听说过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吗?我这是在暗示我们间的友好关系,在你差点糟蹋了我的工作后。”

“不,我们不是朋友!我是主人,而你是坐骑!”

“我更喜欢‘宿主’这个说法。‘主’,寓示我才是本体。”

“柔弱不堪的本体?”

“没了我这个柔弱不堪的本体你就会死。”

“没了健壮强劲的我你作为本体也会死。”

“所以我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阻碍我去工作等于阻碍我生存,阻碍我生存等于间接自杀,所以你不该吃垃圾,哈,因为它们会杀死你。”

“少啰嗦了快点!!”

“……SHIT!!!!Vemon你他妈不要突然提我裤子!!!卡到裆了!!!!!”

“我看着你磨蹭很急!去买巧克力!!”

“你造成了二次伤害懂吗?!别用揍人的力气狠命提我的裤子!!!”

“你好了没?!”

“啧,等我穿个鞋!”

……

今天的丁丁和米卢也和谐相处了呢。*


end.
————————
*是《丁丁历险记》的梗
*再次,一切ooc和bug归我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