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斜阳

感谢您来!

【基鹰/点梗】26字母

*校园AU,乐队双吉他,节奏吉他手基x主音吉他手鹰
*脱离原作傻白甜,似乎跑题了
*第一次写基鹰,大概崩了orz
————————

1.Allege 断言

在Clint把Loki拉进乐队时,Tony就断言他们之间有一腿。

2.Bribe 贿赂

Loki给Clint送了一堆小甜饼,于是Clint帮他翻出了学校围墙。

3.Control 控制

作为节奏吉他手,Loki似乎有很强的控制欲,而每次他即兴发挥篡改节奏时被第一个带偏的总是Clint。

4.Dream 梦

作为校内摇滚乐队的两位吉他手,他们曾是全校少女的梦,直到他们内部消化了。

5.Err 犯错

Steve一直在考虑招纳Loki是否是个错误。

6.Fragile 易碎的

“叫你别乱动Hulk的私人收藏!”
“我哪知道蝼蚁的玻璃装饰品这么易碎!”

7.Grotesque 荒诞的

“听说过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吗?”
“很荒诞。”

8.Hover 徘徊

Loki总是在Clint的教室外徘徊,无论是上课还是课间,只要他愿意,就这么明目张胆逃避校规的约束——如果你成绩够好身份够高,你也可以。

9.Infectious 传染的

Clint感冒了,但他没告诉Loki。结果两人接吻后第二天都没来学校。

10.Jeep 吉普车

他们曾开着吉普车驰骋在开阔的街上,追逐绚烂绽放的青春,直到撞断了校门口的旗杆。

11.Kit 装备

“听说过琴盒藏枪吗?”
“嗯?”
“骗你的。”

12.Lipstick 口红

真心话大冒险,Clint选择了后者,于是Loki命令他把Natasha的口红涂在了嘴上。第二天两人被彪悍的女风纪委员全校通缉。

13.Meadow 草地

每天的午后,他们都会躺在花园的草地上聊天。一次两人都不幸睡着了,旷了整个下午的课。

14.Necklace 项链

Clint发现Loki有条项链,天天戴着,而吊坠是一支银色的箭。
“怎样,感动么?”
“那不是女式的吗?”

15.Ordeal 严峻的考验

“说吧,你们的试卷是谁抄谁的?”
“他抄我的。”x2
咔擦。面对严峻的考验,感情似乎出现了裂缝。

16.Parlor 客厅

他们第一次滚到一起是在Clint家的客厅,那天Barney正好不在。

17.Quest 探索

Loki半强制性地探索了Clint周身每一个敏感之处。

18.Reckless 轻率的

被压制在沙发上的Clint思考着把Loki放进门是否太轻率了。

19.Solo 独奏

Loki欣赏Clint在台上的solo,更喜欢独处时小鸟即兴编的旋律,这是属于他一人的。

20.Tolerant 容忍的

Loki拦截了情人节所有寄给Clint的情书。容忍?呵,不可能。

21.Unlock 解锁

恭喜您解锁了新成就:把Loki造成的车祸现场救回来。

22.Verge 边缘

两人每天都在Steve定的乐队规章制度边缘试探。

23.War 战争

Clint正在打一场他永远赢不了的战争。
“shit!Loki,请求支援!还有最后两小时就来不及了!”
“我总不能平白无故把暑假作业借你抄吧。有什么交换条件吗,小鸟?”

24.Xover 混合同人

“你今天测验竟然没抄我的?”
“我不是Clint,我是来代他考试的Brandt……要不是他有我的把柄我才不帮他干这种事。”

25.Yolk 蛋黄

Clint每次敲鸡蛋都会把蛋黄和蛋壳弄到一起去。之后受苦的就是Loki了。

26.Zip 拉链

“拉好你的拉链,两分钟后这间排练室就来人了。”
“别催我,穿裤子是个慢条斯理的过程。”

end.
————————

 @滿 请查收!最后还是试着写了乐队

评论(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