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斜阳

感谢您来!

【crossover】我这么浪我哥真不知道(JR中心)

*JR角色兄弟设定,是“你这么浪你哥知道吗”的番外。
*出场:James,Doyle,Jem,Remy(年龄依次减小)和Hansel。我也不知道有什么cp。
*自娱自乐式脑洞输出,想到哪写到哪,文笔烂。
*傻白甜,ooc,时间线混乱。
————————

前文

1.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支世界线

那里没有三特工

也没有小特警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和谐的东海岸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

“Remy,关掉你那烦人的儿童节目!”

2.

Williams James,前拆弹兵,拆弹成功次数和惹毛队友次数成正比。伊.拉.克战争结束后闲在家里,开始拆卸各种家电并且无法复原(“老子是拆弹的不是组装的”)。最近在干不怎么见得光的活,比如帮邻居偷电。

这有什么?反正没人管他,也没人管得了他。

用赚来的黑钱买了几罐啤酒,今天的大兵也活得放荡不羁。

3.

Doyle,美军狙击手,目前正在英国执勤。每周的例行视频通话都能弄出新花头,从伴丧尸到装死什么都干过,但实际上是个很靠谱的家人。

“你们知道丧尸被打爆会怎样吗?”

“闭嘴,现在美国是饭点。”

4.

James Coughlin,为了避免混淆非正式场合都叫Jem,疑似抢劫犯。大家都知道他抢了银行,但证据不足警方只得放他出来继续胡作非为。

最近有再干一票的打算,但似乎想换队友了。

“嘿Remy,跟我混怎样?我教你废掉收银台的报警系统。”

“你不去找那个Doug了?”

“他上次逃跑时不来救我!我都被条子包围了,还好脑袋机灵装无辜成功。”

“我倒觉得Doug是个聪明人,如果条子围过来我也不会救你。”

“……”

5.

Remy,小毛贼一个,偷便利店撬收银机的那种,跟他哥架机枪搞劫持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但即使是搞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小偷小摸也能屡次触发报警器,毕竟他粗心大意到连起床都会磕到头。

“或许你可以加入我们,Jem?”

“不了谢谢,跟你们……不,他们那些智障说话会拉低智商。”

“Eddie还是很好的。”

“我知道你爱他但我真的跟他相处不来。”

6.

所以,1的那些描述都是放屁。这个平行世界并不和谐,虽然没有核弹没有外星人没有特工没有超级英雄,但生活依旧一团糟。

更糟糕的是,这儿的大哥不管事。

拆弹兵一直奉行“给孩子宽松的成长环境”,并以此为借口放养了那帮弟弟那么多年,顺便逃避责任追求自由生活。

狙击手虽然靠谱,但无奈身在异乡力不从心。

“说真的Will,你不管管Jem和Remy吗?我似乎听到了枪声。”

“你的错觉。”

“他们在家里折腾枪支,这你都不管?”

“都说了是你的错觉。”

“等警察找上门了怎么办?”

“应该不会那样吧……说实话Doyle你是不是太敏感了?怎么,最近工作压力大了?”

Doyle叹了口气,暗自计算着自己下次回国时还来不来得及阻止两个弟弟把自己弄进局子。

7.

Jem从来都是相信科学的,高中物理课他没认真听过,但时空穿越这种东西他知道行不通。

“呃,Will?”他对面前突然出现的神秘男子试探性地问道,天哪看看这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那人仍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仔细看还穿着皮衣带着……这是什么,棒槌吗?

“嘿,你被找麻烦了?”Jem用脚尖踢踢他。

“魔法失控了……等等我在哪儿?”那人突然跳起,环视四周似乎在寻找着谁,然后开始惊慌失措,“Gretel在哪儿?Gretel?天哪她不会出事了吧,Gretel?!”

“嘿,冷静点伙计。”Jem拽住那人的大衣阻止他翻出自家后院的栅栏,“你在找谁?你又是谁?你怎么凭空出现在我家草坪上的?”

那人终于转过头,把注意力放在Jem身上。“我这是怎么了?这又是哪儿?等等为什么你长得和我那么像?”他又仔细打量了一下,补充道:“虽然发型有点蠢。”

Jem当场就想揍他一顿然后丢出院子,好在他忍住了,并且抢在对方展开三大哲学终极命题的探讨前先开始自我介绍。

“Jem,James,Jim……随便你叫。这儿是我家。”他看了看对方几世纪前的装束又迟疑地补充:“纽约,21世纪。”

之后对方口中的一串古代地名Jem都没听懂也没记住,要知道他高中历史课都用来补充睡眠了。冗长的对话毫无意义,他只需确定眼前人是穿越来的就行——哈,自己接受度真是高。

“Hansel。”对方跟他握了握手。

“开玩笑,童话里那个?”Jem瞪大了眼。

“我不清楚什么童话,但如果是指女巫猎人,或许就是你熟悉的那个。”

“好吧,不管怎样……欢迎来到现代?”

8.

“他明显不是我们家的。”Williams吃着零食盯着餐桌对面的陌生人。

“我确实不是你们家的,我也没有什么兄弟,一直跟妹妹Gretel相依为命。”Hansel老老实实坐着,但火铳靠在桌边较近的地方以防万一。

“但你和我们长得很像!”Remy探身过去,在Hansel下意识后仰时顺走了他面前用来招待他的啤酒。

“但户口本上没他,他不能待在这儿,直接滚蛋否则报警,OK这事结了。”Williams有些不耐烦地想走,他新搞来的电子设备还没研究完呢。

“我觉得他是穿越来的。”

“得了吧Jem,小说看多了?”

“我是认真的!我亲眼看到他从半空中掉下来摔趴下!”

“但这不符合科学,要知道没人能……”

“这叫魔法。”Hansel插嘴。

看着眼前几张难以置信的脸,Hansel决定解释清楚。

“呃,听着,我先要和你们确认一件事,才能说出真相。”

“嗯哼。”

“你们这个21世纪……还在抓女巫吗?不,我是指现在还有人区分不清黑女巫和白女巫,随便杀戮吗?”

“噗!”Remy的啤酒喷了Hansel一脸。

“不,她们在另一个世界,至于黑不黑不是我们这些麻瓜懂得的。”Williams明显在憋笑,肩膀在上下抖动。

“也就是说你们不会有所企图?”Hansel竟然当真了。

“我们都是麻鸡,有企图也没用啊!”Jem接话。

“那就好。”Hansel松了口气,终于打算和盘托出以换取留宿的权利。

“我出现在这儿的原因,是我妹妹Gretel的魔法失控了……哦她是白女巫,善良的那种……我们正在抓一个四处逃窜的黑女巫,原计划是把她用魔法困住,但似乎产生了某种偏差……毕竟Gretel她刚学会没多久……”

“嗯哼,继续。”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出现在了这里。就是这样。”

“没了?”Remy失望地摊回椅子,“我还以为多精彩。”

“你还想多精彩?”Hansel皱了皱眉,但随即又想到了些什么,突然来了兴致,“猎杀女巫的过程倒是很精彩,我用火铳把她抡到地上,然后Gretel爆了她的头,脑浆炸裂开的样子竟然和以前的那些家伙不同!……”

“停,现在是吃饭时间。”Williams及时制止了这种恶心的话题,“不过我觉得你跟Doyle会有很多共同语言。”

“他也是女巫猎人吗?”Hansel露出了期待的表情。

“呃,丧尸猎人?……大概可以这么叫吧。”Williams思考了一下。

“那么,Hansel能留下吗?他没地方住。”Jem瞥了Hansel一眼,终于正面提出了他一直想问的问题。

“呃,老规矩,投票表决?”Williams扬起眉毛。“我反对。”

“我赞成。”Jem作为所有人中跟Hansel接触最长(也不过几小时)的,表示信任。

“我也赞成。老实说我觉得他能编出比J.K罗琳更棒的故事。”Remy似乎对刚才未进行下去的恶心话题充满兴趣。

“啧,讨厌的民主。”Williams翻了个白眼,“先说好,你睡地板。”

“没关系,我睡惯了。”Hansel不合时宜地接了一句。

9.

“对了,既然你不是我们的兄弟,那为什么跟我们长那么像?”

“我不清楚……”

——大概是祖宗吧。

Jem被自己的想法吓得背后一凉,但随即又想到自己可能有童话人物的血统,不由得窃喜起来。

10.

被Hansel这出幺蛾子耽误了计划,Jem和Remy没能如期干票大的,从而成功被赶回国的Doyle阻止。

Doyle进门直接闯进这两人的房间,搜罗出一堆危险品然后没收掉。

“要干刺激的就去伦敦,丧尸围城可比当抢劫犯爽多了——还不用坐牢。”

11.

Jem带Hansel去古董店把他随身携带的几个银币卖了个好价钱,并用这些钱买了胰岛素和注射器。

12.

十天后,当Gretel也凭空出现在院子里时,Hansel正过着把自己都快典当掉的富裕生活。

“说真的Gretel,你的穿越魔法能频繁使用吗?我发现21世纪的药效果更好,而且武器也更先进。”

“你是来享受生活的?”

“不,只是领取补给。”Hansel说着搬出了之前Doyle没收的枪支弹药,并成功说服了妹妹。

13.

我是不是改写了世界线?

慷慨地为Hansel提供了现代武器的Doyle开始严肃思考蝴蝶效应。

tbc or end.
————————

别问我Walsh,Ian或者Dahmer在哪,我怕人太多写不过来(也圆不过来)orz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