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斜阳

感谢您来!

【EB】玫瑰豆沙馅

*中秋节贺文,一发完
*ooc不走心小甜饼
————————

当Ethan惯例到总部见Brandt顺便打卡报道时,文件堆旁几个独立包装的点心引起了他的注意。

“这是什么?”他自然而然地一抬屁股坐到了桌上,然后被抗议地推了下去。

“月饼。”Brandt简短地回答,把被Ethan压到的几张打印纸理齐。

Ethan拿起一个检查起来,半透明的塑料包装里面是个小圆饼。“哪儿来的?”

“财务部那个华裔小姑娘给我的。”Brandt抬眼,“在我替你去交战损报告时。”

Ethan无视了“战损”二字上的重音,把注意力放在了配料表上:“豆沙和……玫瑰?中国人把那么浪漫的花碾碎当食材?”

“听说很好吃。”

“那我尝一个。”

“那位姑娘应该不会愿意让导致她加班的人吃她给的礼物。”

“反正她看不到。”Ethan利落地撕开包装。

甜腻的味道黏在舌尖,随着咀嚼把香气带进呼吸。豆沙裹挟着砂糖融进嘴里,甜食携带着舒畅融进心里。

“真的不错。”Ethan又咬了一口,“你尝尝?”他把手上的点心朝Brandt递去,而一向热爱甜食的参谋肯定不会拒绝。

“我新开一个吧,这个你已经吃过了。”

“你嫌弃我?”

“不,但现在是工作时间……”

在Brandt把手伸向桌上剩下的那个月饼时,Ethan却猝不及防地拉住了他,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把唇迎了上去。

一个突如其来的吻,Ethan熟练地撬开Brandt的唇齿,带着一股甜腻长驱直入。Brandt把他顶出去的动作在Ethan眼里透露着欲拒还迎的意思,使他更变本加厉。空气在砂糖味中逐渐抽离,直到Ethan把Brandt的口腔涂满四溢的香甜才告一段落。

“怎样,确实很好吃吧。”Ethan笑看Brandt的脸逐渐泛红。

“现在是工作时间。”

“IMF不禁止办公室谈恋爱。”

“但现在是工作时间!”

“等你下班我们去赏月,我会带上不可食用的玫瑰。”

“但传统里是月亮配桂花。”

“那就打破传统。”

“凭什么?”

“我喜欢。”

end.
————————
来自一个每年都吃豆沙馅月饼每年都被腻到但第二年还是要吃很多的甜食爱好者

*关于Brandt喜欢吃甜食:因为JR很喜欢小甜饼我就私设了(超可爱der

评论(1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