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斜阳

感谢您来!

【EB/点梗】Pen?

*原题是“训练时Ethan发现了Brandt后颈上的标记”,我写成了灵魂伴侣
*ooc,没文力了只能摸粗制滥造的段子
————————

Brandt的印记在后颈上,这是Ethan在一次格斗训练中发现的。

经过几回合,他终于挑准了一个漏洞,成功把Brandt的双手反剪在背后,参谋的后颈皮肤也毫无保留地暴露在了领口上方。

“Pen?”他照着那短小的黑色字迹读了出来,抑制不住笑出了声。

Brandt挣扎了一下,Ethan的气息喷在汗湿的皮肤上很痒。“很有特色对吧?”大概也只有Ethan会在初次见面时无视他伸出的右手而问他要笔了。

“原来你的标记在这种地方?我竟然一直没发现。”Ethan仍在笑,Brandt能感到他钳制着自己的手也一抖一抖的,“感觉很……微妙。”

“哦,是很微妙。”他翻了个白眼,“它给我添了很多麻烦,尤其是以前出外勤时。”

“怕暴露真实身份?”

“太有辨识度了,而且在我一低头别人就能看到的位置。”Brandt似乎放弃了抵抗,任凭Ethan控制自己,“想象一下天天用遮瑕膏往脖子上涂。”

“如果你再长高点,这个位置对别人来说就不那么显眼了。”他感到Ethan跟着笑声抖得更厉害了。

“你没资格说我。”Brandt猛然挣脱,闪身一个裸绞,左脸颊紧贴Ethan的右脸,手臂从后圈住他的脖子,形势逆转。

“不要开小差。”这次换作Brandt肆无忌惮地把气息喷在Ethan耳畔了。

他报复性地压低声音,贴着毛茸茸的棕发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在哪儿。”他扯了一把Ethan腹部的布料,摩擦过那串花体的“Pardon”。

end.
————————

“你不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吗?都是P打头的单词诶。”

“……”

*似乎这个参谋有点攻过头了?就……就当强受吧
*想到城中大盗里Coughlin因为脖子后的纹身而暴露身份

@草莓蒙布朗 请查收(っ╹◡╹)ノ❀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